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江周】大大带我飞4

上一篇

√和朋友一起写的,她又回来了,这章她码www我又改了改
√有私设,不喜勿喷,圆润的滚走
√ooc。。。文笔是啥?我不知道哼唧
√说好的这周两更,第二更了www

一枪穿云,周泽楷的笔名(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这是小周的吧),他最喜欢的cv就是无浪,妥妥的男神音,对每句话情感上的处理都很到位,拥有着无数的粉丝。
而无浪的声音,他早已熟记在心了,今天刚听到那个学长的声音的时候他真的吓了一跳,和无浪大大的声音好像!不过这一定是个巧合吧。
他边想着变打开了那份文件,无浪认为自己喜感不足的地方都已经标红加粗了,这也恰好是他认为不足的地方。由于他本来就不擅长讲话,YY怕是更加说不清楚,就直接下了YY上QQ。
还没等他发消息,那边就来了一条。
一枪穿云与无浪的私聊#
无浪:怎么退出YY了?
一枪穿云:我看了那些地方的确不行,我敲字告诉你吧
无浪:大大不方便语音??
一枪穿云:嗯,抱歉(其实好想听大大声音的说)
无浪:噗嗤,一枪大大真是太可爱了,那我发语音好了(^-^)
一枪穿云:ヽ(^0^)ノ好!
一枪穿云:那个,君莫笑的那句独白,虽然带着伤感心疼,但还是有一些重归的跃跃欲试和兴奋,不要太压抑。
无浪:(语音)是这样吗?我再练练(*^ω^*)
…………

两人一条回复一条语音聊的不亦乐乎,再聊完剧本,这话题早就不在这上面了,把对对方作品的看法,全都搬出来聊了个遍,有一种相遇恨晚的感觉。
一周,无浪就交上了所有的干音,比往常更加的迅速,他可不想让一枪大大失望。
提交了干音,江波涛伸了个懒腰,今天天气依旧不错,阳光好不吝啬地洒进房间里,也落了点在江波涛肩头。他看看日期,明天就要开学了,对出去补些日常用品回来。
他起身出了门。

“学……学长。”
江波涛回头便看见周泽楷带着害羞的帅脸。
“小周 你也要出去吗?”
“嗯……出去买点东西。”
“我也是啊,好巧,一起吧!”江波涛微笑,今天的小周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嗯!”
看到一脸微笑的小周,江波涛觉得自己又被电到了,小周,你这么帅真的好吗?

两个大男人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晃荡(?)。其中无数次被女生搭讪 无数次引起女生的注目,脸红。江波涛在内心叹息,这都怪小学弟长得太好看了,哎。
其实,小江你自己长得也挺好看的呀。
“小周,你买那么多方便面干啥?”(职业作家,你们懂的)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往车里放了一袋又一袋,各种口味的方便面,不禁汗颜,出口问道。
“吃。”周泽楷茫然的回答。
“呃,学校有食堂,周边也有不少快餐店 ,上次我们不是还去吃过吗?不要再吃这些东西了没啥营养”
“哦。”
江波涛揉揉他的头,把方便面又放了回去,话说,手感很好啊!江波涛的内心是满足的。
两人在超市里逛了半天,又买了些生活用品。
江波涛发现,这小学弟真的不怎么会照顾自己啊!自理能力真是和那个小说里的张起灵有的一拼。【这么一说,小哥也帅,也是口无属性的www好多相同点,下次开个盗全静×3的梗好了?张周莫2333好趴,开个玩笑】

☼+:;;;;:+☼+:;;;;:+☼+:;;;;:+☼+:;;;;:+☼+:;;;;:+☼+:;;;;:+
首先,无邪,钟叶离,生日快乐!
这周第二更www
今天写完了《恶龙》的大纲,开心!
大家晚安,我去睡了~格式有啥问题或者有虫啥的发到评论里吧,我明天改,灰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