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伞修】为你唱一支战歌(6)

当苏沐秋再次醒来,所处之地已经不再是牢房了。

一张宽大的双人床上,苏沐秋眉头紧锁。

这是出生到现在,他睡过最好的一张床了。不过现在他哪里还有心思考虑这些?自己不是被关在监狱里吗?好吧现在手还被拷着。

不过这是闹得哪出啊?

就在他疑惑的时候,有一人推门走了进来。

“哟,大美人终于醒了啊。”

苏沐秋的目光全落在那人的服装上。

敌国的军装!

看来自己被俘了!

“大美人发什么呆啊?被我的姿色迷倒了?”那人一脸自恋的表情。

“呵。”苏沐秋强忍着溅他一脸血的冲动把头扭到一边。

“别这样嘛美人儿。我叫兰澈。”

苏沐秋一听这名字暗道糟糕!

今天给他的惊吓还真是一次盖过一次啊!苏沐秋不禁抖了抖,看来现在只能先周旋着了!

“我不过是个小兵,没有接触那些军事机密的权限!不用打算盘问我。”

“小沐秋,别急嘛,我又没说要找你套什么情报。”兰澈的嘴角似乎咧到了耳根。苏沐秋又是一阵冷汗。

兰澈,敌军情报总局中将局长。

据公开情报,此人有着极其变态的癖好和残忍的逼供手段,并且以一己之力组成了强大的情报网。能得知苏沐秋的姓名,就足以确认这个情报网的危险程度。

“那你想做什么?”苏沐秋的神经紧绷,舌头已经抵住了牙齿某处。

然而兰澈不愧为情报局长,阅战俘无数的人物。他的神态看似妩媚,但是手已经狠狠捏住了苏沐秋的颌骨。

“呵,这么多年了,咱还是第一次见到把后槽牙钻空了放毒囊的呢~”兰澈轻蔑地笑了笑,然后用两根手指将毒囊取了出来,“可惜还是那么容易取呢。大美人,你可得感谢我哟~我可是救了你一命的人~”说着,兰澈把那枚黑色胶囊甩进了垃圾桶。

“哼,既然我没用了,何必留着我?我没什么可以告诉你的!”

“我也没打算从你这里知道什么哟~”兰澈赤裸裸的眼神扫视着苏沐秋,“我只是打算从你这里得到些什么。”

兰澈伸手解开了苏沐秋的衬衫,古铜色的皮肤上隐约分布着数道伤痕。

苏沐秋急了,一脚踹到了兰澈的裆部!

“哟呵,这大美人性子挺烈的啊!”兰澈被激怒了,一脚踩住了苏沐秋骨折的膝盖!

“唔……啊!”苏沐秋强忍着剧痛,上半身已经弓了起来,瞬间又是一身冷汗。

“你不是很烈吗!我就不信今天我碰不到你了!”

“放开我!你个变态!”苏沐秋死命挣扎,他当然知道兰澈想干什么了!

“我不仅变态,我还想吃了你呢!”兰澈又笑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每次看他笑都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我要你爱上我,如果没有,那我就挖出来你的心吃掉。你的心都是我的,还怕你不是我的吗?”兰澈在苏沐秋耳边道。

卧槽!不光是个自恋狂,还是个病娇!

苏沐秋扭头一口咬在他的脸上。

“啪!”

兰澈一巴掌狠狠甩在苏沐秋的脸上!

“还敢咬我?我今天就让你知道真么叫敬酒不吃吃罚酒!”

他把他压在床上,不顾他的叫喊反抗,撕扯他的衣物……


叶修趁着夜色的掩护,在半夜巡逻兵换班的空挡偷偷摸进了敌方的军区。

角落里,叶修盯着不远处出来起夜的士兵。他悄悄摸出了手枪,在阴影的掩护下偷偷靠近。

他猛地从背后发起了进攻,枪托狠狠敲击在了那人的颈侧!毫无防备的士兵还没有发出丁点声音就倒下了。整个过程只花了几秒钟的时间!

叶修麻利地把那人的衣服除下来套到自己身上,又手起刀落的把人给解决了扔进草丛里,开始在敌方军营看似漫无目的地闲逛着。


“为什么?”苏沐秋眼角流出生理性的泪水。

兰澈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却停下了动作。

“呵,别在我面前装清高,你早就被叶修上过了吧,为什么我就不行?”

“我没有!”分明是我上过他。苏沐秋暗暗在心里补了一句。

“哦?可这事可是从你们这些军方的高层人物那里听到的,连你们那冯总统可是也知道呢。”

“中校!不好了!有人闯入了我们的营地!”就在此时,一人匆匆推门而入,外面夹杂了一些嘈杂吵闹的声音。

“什么?!”兰澈猛地站起来,脸色阴晴不定。

“你最好不要抱有任何期望。”片刻后,兰澈冷冷留下这句转身离开。

苏沐秋渐渐从刚才的压迫感中恢复过来,手腕处一阵疼痛,刚才居然都没有注意到,因为挣扎,手腕处已在手拷上磨出了一圈血痕。

苏沐秋抬头看那个刚刚来报信的人,兰澈走了他怎么还在这里?

“苏沐秋你这时候怎么还能发呆啊!”

“啊?”熟悉的声音吓了他一跳,苏沐秋向那个士兵看去,不是乔装过的叶修又是谁?

“啊什么啊!”叶修的声音带着一丝丝怒意,抬手一枪崩开手铐的锁芯。“赶快走!等他们发现就来不及了!”

叶修拉起苏沐秋的胳膊就往外冲,身后确是一声抽气声。

苏沐秋拧眉坐在地上,捂着被拉扯到的膝盖,额头满是汗水,面色苍白。

叶修有些内疚:“抱歉!我不知道…我背你走,抱紧点!”

苏沐秋点头趴到叶修背上,动作还是有些扭捏,叶修倒不含糊直接背上人就走!


两人在阴影里小心的挪动,规避着敌兵的视线,无处可藏的时候就把敌人解决掉。

叶修毕竟还带着苏沐秋,行动缓慢,一路有惊无险摸到了大厅,黑暗中有一个黑影已经站在那里,叶修停下来躲进角落里观察,苏沐秋的手不自觉的伸进叶修腰际的备用手枪。

“既然来了又何必躲躲藏藏的?叶修。”是兰澈。

叶修把苏沐秋放下,小声在他耳边道:“我拖住他,一会儿趁他不注意自己溜出去,小心点!”
然后从腰间拿出自己的沙漠之鹰向兰澈走过去。

“终于来了。”

叶修不语,与他对望着。

“呵,我抓来苏沐秋不过是为了引你出来罢了。你说没了你,X国的威胁会少多少呢?”

叶修挑起一抹邪笑:“谁知道呢?不如试试?”

在一声清脆的上膛声后,大厅回响着子弹出腔的声。两人不断地躲避着对方的子弹,不断地向对方射击着,同时,伴随的还有时不时的子弹打穿血肉的声音!听得苏沐秋心惊肉跳。两个人都有中枪,却是连眉头也没有皱一下,叶修这时候决然还不忘开几句玩笑:“哎呀呀,差点就擦到哥的脸了果然是哥太帅气了吗?连子弹都爱,哈哈哈!”苏沐秋有时候真不知道这两个人哪一个更可怕!智障到可怕……

密集的子弹几次于苏沐秋擦肩而过,在大厅的立柱后闪躲借位,抢着时机向兰澈开两枪,但这样并没有持续多久,子弹被打光,两人从热武器的对射改为冷兵器的对决。

“叶修,今天就给我留在这里吧!”兰澈大刀落下,叶修只能仓皇躲开,一寸长一寸强,他为了方便行动出来不过只带了匕首,在两人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落了下风!






其实叶修落了个东西在这,被兰澈捡走了,大家有兴趣可以猜一下qwq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