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伞修】为你唱一支战歌 相关

详见前章开头,这其实是去年参的【叶修×苏沐秋】的本子中的一篇文,初稿完成于2016年六月份。我花了几个月的心血,一路从大纲写到了结尾,从一整本的手写稿在手机上一个字一个字打下来,成为Word文档,当完成最后一个字时真的是超级激动,这也是第一次填完的坑嘿嘿。但是那个策划却弧了,好几个太太都走了,本子严重缩水,但我当时和一些太太留了下来,毕竟是人生第一次参本,我不想就这么放弃。但是,事实是,拖到现在,距离进印厂还遥遥无期,眼看我就要没时间再忙这些了,三次的事情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还是放弃了,虽然我发了文,但我把真正的he结尾留在了那里。

几个月下来算是挺艰辛的吧,毕竟是自己的文第一次要参本,就想着一定要把这篇文写好。参考了身边全职厨和列表朋友们的意见,也反反复复改了一遍又一遍,只希望自己的文能好一点更好一点。这两天算是发出去了,从大家的喜欢和评论来看我还是很受鼓舞的,毕竟有人喜欢我的文,无论如何,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刚开始拟大纲的时候就是准备写死伞哥的,伞修文嘛,是个伞修九个虐,还有一个未完结,哈哈哈,而且伞哥就是那必领饭盒的一个,但被班长 @玩心太重 拉去聊了聊人生……阿爸我错了/乖巧,那我让老叶领盒饭好了【你滚】,于是就有了老叶在母球面前shi掉的请假……嗯,似乎很多小迷妹都hin不满啊!看看评论qwq啧啧,但没办法剧情需要嘛,其实没有死来着,只是诈死啦。然后就是一些情节,在 @古轩轩 太太的指导下处理成了小高潮,太太也提供了好多写文的小技巧,靴靴!还有一个汉子,我找不到他的lof了QAQ他天天晚上陪我码文,提供修改意见,以及军事方面的知识,敲感动的!(如果你看见了这个请务必戳我下)

鞠躬/就像我在开头说的,我把he的结尾留在了那个策划组里,这里的结尾是老叶死的be,我很抱歉。如果真的不喜欢或者对结尾很感兴趣可以私戳我,其实这个真he结尾自己感觉还是写的不错的,→但  不  要  把  它  发  出  去  哦←,咱自己偷偷藏起来看就好qwq/笑哭

唔,答应了的番外会在这两天抽空实现的

感谢大家看完我的唠叨,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

最后特别感谢 @笛声悠扬 妹子,每张后面都能看见你的评论的,靴靴!给你比心心❤❤嘿嘿www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