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江周】大大带我飞3

上一篇

√和朋友一起写的,她又回来了,这章她码www我又改了改
√有私设,不喜勿喷,圆润的滚走
√ooc。。。文笔是啥?我不知道哼唧
√说好的这周两更,第一更www似乎有点少

炎炎夏日,在太阳的炙烤下,江波涛的脸被晒得通红通红的。蝉的叫声让本来就已经极其闷热的天气更添了一份烦躁感。
  上完上午唯一的一节课的江波涛在下课铃声放的前三秒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书和包,做好了奔跑飞起的动作。
  铃声一响立马就跟个逃难似的用1000米冲刺的速度赶紧跑回了宿舍,把书和包一股脑儿随意地全扔在自己的床上,再熟练地打开电脑,把电风扇调到了最大档对着自己猛吹。
  等到身体皮肤表层那股子热气终于消散的差不多了,江波涛就气定神闲地打开了YY。
  一打开就看到频道里妹子们的各种哀嚎各种嗷嗷叫。大多数都是在嚎“最近忙到飞起!搞得我生物钟都乱套了!”,结果鸾辂音尘这策划妹子也学着她们来了句“最近忙到飞起!搞得我大姨妈都紊乱了!”
  小戴这妮子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然后整个频道都刷满了“233333”“策划大大污极了!”“鸾辂大大你有毒!”“大大也疯了!”等等这类的话。

  江波涛看着频道里一如既往的活跃嘴角不由地弯了弯,这一阶段全群上上下下都进入了忙碌期,该干嘛的干嘛。而江波涛身为《九万里烽火》这部剧的主役CV要对戏要录干音,但在对戏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难题——虽然自己是九万里的深粉,但是总感觉自己有些地方拿捏不准。嘛,毕竟是深粉,对原作充满了无限的爱,于是,对自己的要求就更加高了。
  于是,江波涛缩小了YY频道面板,看了一眼好友栏,一枪穿云大大赫然在线,他就马上小窗私了一枪穿云大大。
#与荣耀不败的私聊
无浪:一枪大大在么?
荣耀不败:在。
无浪:是这样的,我对戏的时候觉得我情感有点不太到位,怎么都抓不住那种原著的感觉,所以想问问一枪大大你能不能帮下忙,指导指导我?
荣耀不败:可以。
  一枪穿云大大在无浪大大还想打字回复的时候行动力MAX地把江波涛挪到了频道下面的小房间里,江波涛不禁给一枪大大的手速奉上了自己一年份的膝盖。
【频道】荣耀不败:那就在这里练吧。
【频道】无浪:好的,那现在就开始吧。
  《九万里烽火》是根据网络上一个很有名的游戏《荣耀》里发生的一些事情所虚幻出来的一本书,现在正在连载中,文笔细腻配上恰到好处的人物角色性格,简直是吸粉的利器、撩妹的小能手!看过的人无一不为这位人帅文笔好性格好但听说现实生活中是个交流有障碍的口无作者点个100个赞!(我到底在说些什么!【被打脸jpg.】)
  江波涛好看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桌面,打开了之前策划鸾辂音尘发给他的剧本,用醒目的红色标识出来自己配不好的一段打算给一枪大大看看。
  江波涛看了看一枪大大马甲前的绿灯一直没有亮的意思,他也就自己开了麦问道:“一枪大大?”荣耀不败的绿灯亮了。“嗯…”
  听到这个嗯字的时候,江波涛心里的第一反应是“一枪大大的声音好萌好软啊!!!!肯定易推倒嘿嘿嘿生猴子!!!!”(←一不小心污了嘿嘿嘿),而第二反应是“不过这个声音……好像有点耳熟啊……”
  江波涛定了定神,入定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开个玩笑嘿嘿嘿!(小基友(PS:我的小基友小伙伴初辰认识哦!)看到这儿潇洒地甩给了我两巴掌啪啪打我脸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定了定神,把标记好的剧本发给了一枪大大。
【无浪发送了《九万里烽火剧本》文件】
【荣耀不败接受《九万里烽火剧本》文件】
  电脑前打开文件的一枪大大彻底傻眼懵逼了,被无浪大大标识出来的是剧本里的一场吻戏!
(憋问我为什么根据荣耀写出来的东西会有吻戏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没有嘿嘿嘿就挺好的了x说不定会有x我就是想给你们福利不行啊!【梗脖子jpg.】安静的土下坐不说话了!)↓↓↓↓麻烦请看到最后!谢谢(*°∀°)=3

☼+:;;;;:+☼+:;;;;:+☼+:;;;;:+☼+:;;;;:+☼+:;;;;:+☼+:;;;;:+
然而观众们早已知道一切的真相!23333
来问问你们想看啥,提供梗或者有啥想看的的cp,欢迎点文哦 ^_^ 
谢谢大家的支持www【鞠躬jpg】

写在最后:
——不会画画的写手不是好章娘,来自一只励志要成为大大的渣蠢辰,虽然现在粉丝还不多,虽然现在的文笔还很渣哈也不好看,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的www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