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恶龙别跑02

上一篇

√文笔是啥,别和我提这个QAQ
√ooc,ooc还是ooc
√all叶,带沐秋玩!
√私设较多,和原作走向不同,不喜勿喷
√这章依旧伞修,有小卢出没大家可以仔细找找www马上要刷喻叶黄叶了!
正文走着!

江湖传言,苏沐秋在死前真的得到了恶龙守护的话说之石,并成功打造出了世间最完美的武器,只是最后苏沐秋还是死在了峡谷中。江湖传言,苏沐秋的最后一样武器拥有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连却邪也无法与之相比。江湖传言,是叶秋杀死了苏沐秋夺走了这把武器据为己有。江湖还传言,一年前叶秋被嘉世宫的人赶出夺走却邪,并在离开的路上被暗杀也是因为这把武器。。。
不过这些终究只是江湖传言罢了,仅凭一点,看看,苏沐秋和叶秋活的好好的,一个改名叫了秋木苏一个改回了原来的名字——叶修(闯荡江湖谁会没两个化名?)罢了,反正一个十年前的人物,以及一个总是不大出现的人并不容易被认出来。

“哎,刚刚又有一对人进了峡谷啦。”茶摊果然是个最能流通消息的地方,一个茶客向对面刚来的茶客说道。音量足以让周围的人听到,而秋木苏和叶修的座位恰巧就在这周围的范畴之内。
“哦?又有人去送死啦!”听者兴致勃勃,这一话题总是他们茶余饭后的聊资,也总能引起听者的兴趣。
“可不是嘛,这么多年了,又有几个出的来的?”
“不是还有叶秋吗?”那人的口气有些不屑,可见那件事之后叶秋这一名字就多么令人不耻。
“叶秋,呵,叶秋!一年前就死了的人了,现在估计连具尸骨也找不到了吧?”
“是啊是啊,背叛了嘉世宫,背叛了自己的好朋友,活该被暗杀!真是可怜了这些相信他的人了!他就是个江湖败类!!”周围的人按捺不住也加入了进来。
“客官,您的茶!”
店小二也是个健谈的,给苏沐秋上了茶,见也没什么新来的客人,就也和那些茶客一起聊了起来。

苏沐秋结果茶水,给自己倒了杯,静静观察起对面叶修的表情来,带这些玩味。
叶修瞥他一眼也不说话,继续低头喝茶。认识他这么久了,苏沐秋还是第一次见到叶修露出如此的疲态。若不是刘海的阴影遮住了叶修的表情,他还能看见叶修的眼睛里的少了几分神采,各种情绪交杂在一起。。。

“我和你们说啊!要不是叶秋要背叛嘉世被发现了,以前的事都被抖出来,说不定所有人都被他蒙在鼓里!这种人怎么能做斗神?连苏沐秋都被他杀了!枉我还奉他为偶像能!就是个冷血无情的白眼狼!”
“大哥,这苏沐秋又是谁?我为什么都没听说过?”
“你一定是刚出来混的吧?我告诉你啊!苏沐秋可是最有才华的锻造师,却邪就是他的手笔,可惜啊可惜,交上了叶秋这么个朋友,为了那武器就把他杀了!”
“我的天啊!”
“也可怜了苏姬啊!到现在还不敢接受现实,多么好一姑娘!”
“苏姬就是江湖四大美女之首的苏沐橙?”
“对啊,小朋友,你的阅历太少了!苏沐秋其实是苏沐秋的妹妹,真是活活糟蹋了这么个大美人啊!”
。。。。。。

“我说,身为故事的男主角你别光顾着喝茶啊,发表点意见?”苏沐秋压低了声音打趣道。
“身为故事的男二,天才的沐秋大侠,你怎么不先发表发表意见呢?叫我这个主角多不好意思?”叶修自己感怀春秋了一会儿,已经回复了往日的腔调,惯性的嘲讽挂在嘴角。
“啧,哥还是那么英俊潇洒,无论是故事还是现实。”
“呵,可惜死了。”
“喂!你……!”
嘛,沐秋玄即释然,反正他这样也不是一两天了,他早该习惯了啊。不过没关系:
“哎,我可怜的沐橙啊,年纪轻轻就守了活寡。”
“噗!”叶修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眼睛瞪得老大。
终于骂回去了,苏沐秋的表情那叫一个得意。
两人都未提及最近江湖上对叶秋的那些流言蜚语,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那不过是捏造出来的而已,只得各自在心里感叹真是人言可畏啊!
叶修这一口茶喷得,引起了一些人回头注目,“二位兄弟,要不要一起聊?”有豁达的就直接向他们发出了邀请。
叶修被茶呛得还没缓过来,不停咳嗽着,苏沐秋回头朝那人微笑:“不了,我兄弟刚被心上人抛弃,正郁闷着呢。”
那人道了自己的惋惜就惺惺回去聊自己的了。

+♥+:;;;:+♥+:;;;:+♥+:;;;:+♥+:;;;:+♥+:;;;:+♥+:;;;:+♥+:;;;:
今天就好这儿啦!www
换了手机字体,打字都变得有劲啦!
恶龙2参上!恶龙本周第一更!
昨天的我会抽天双更不回来的抱歉wwwo( ̄┰ ̄*)ゞ 窝错了

顺便再占点地方说一下:
预算了这两年的文:
【江周】大大带我走(周更)
【all叶】恶龙别跑(周更)
【all叶】(聊天体)all了那个叶(不定期更)
【全职】当全职众人遇到绑匪(不定期更)
新:
【韩叶】(ABO)寒夜(下周开始周更)
【韩叶】约吗?(待定)
【双叶】(ABO)兄弟(待定)
【叶all】天道(待定)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