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恶龙别跑03

上一篇

√文笔是啥,别和我提这个QAQ
√ooc,ooc还是ooc
√all叶,带沐秋玩!
√私设较多,和原作剧情走向不同,不喜勿喷
正文走起!(*´▽`)ノノ

自从一年前,传闻叶秋被刺杀死亡开始,蓝雨阁著名的话唠剑圣黄少天的话就变得越来越少了,连阁主,温文尔雅的喻文州也变得冷酷起来。
而发生变化的可也不止蓝雨阁的这两位,比如说兴欣宫一向的死对头霸图镖局。韩文清,张新杰两人为了这事促膝长谈了整整一夜,要知道这事以前放在张新杰身上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前百花谷原已归隐的张佳乐重出江湖,呼啸帮林敬言,都宣布了加入霸图。霸图一下吸收紧两元猛将,不知背后到底在谋划什么。

“我不相信叶秋是这种人,我也不相信他已经死了,尸体都没有找的。”峡谷旁的一家客栈内,衣着朴素的剑圣对对面的人道。
那人微笑,透着些苦涩,“你我都见到了,他遇害的的地方到处是血,那血量怕是想活也活不成吧?而且微草堂的堂主王杰希都已经亲自确认了,那血的确都是属于叶秋的。”
“我就是不相信!连尸体都没有找到!怎么就能确定。”黄少天拍案而起,有些激动,却终究底气不足,大有在哄自己的味道。
喻文州叹息:“少天,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啊!”他也不想相信啊!可那又有什么办法?
两人沉默了良久。
“走吧,少天,去找瀚文吧,都不知道他跑哪里去凑热闹了。”喻文州先起身离开了,黄少天脸上看不出表情,跟着也离开了。

“瀚文,你果然在这儿!我们要走了。”黄,喻二人一路兜转,那热闹往哪找,果是在不远的茶摊上找到了那个名叫卢瀚文的少年,或许连少年都称不上,他其实只有十四岁,却是蓝雨阁里数一数二的高手了,必将继承黄少天的剑圣之位,虽然黄少天也才二十有三。
卢瀚文见到自家正副阁主,少年朝气蓬勃的特性使他一蹦三尺高,兴冲冲跑过去向两人讲述着刚刚他听说的事情。他们对这些事自然是知道的,但也不好抚了瀚文的意,边听边向茶客里扫了一眼,不少人因为瀚文的名字向三人投来目光。
这不看不要紧,惊鸿一瞥之下,竟然发现了角落那抹一年来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身影。
那是。。。叶秋?
他顿时有种失而复得的兴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前,喻文州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当他想拉住人时,人早就已经冲到跟前了!果然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啊!

黄少天条件反射地冲过去,刚觉得自己是否太失礼了入眼却是和那人完全一样的脸,一时竟愣在了原地,而在喻文州看来,少天一定是认错人,现在正希望破灭失落着。
他走向前开口:“抱歉,二位,我朋友他……太……”
当他看清此人的脸是也愣住了,话都来不及说完光顾着瞪眼惊讶去了。

叶修看着傻掉的两人不觉有些好笑,结了茶钱便带着三大一小去了最近的一家客栈,正好就是二人之前呆过的那家,卢瀚文更在四人后面一辆茫然。

☼+:;;;;:+☼+:;;;;:+☼+:;;;;:+☼+:;;;;:+☼+:;;;;:+☼+:;;;;:+
本周第二更,明天更大大到我飞04
今天有点困了,暂时就更那么多,大家晚安www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