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恶龙别跑04

上一篇
√文笔是啥,别和我提这个QAQ
√ooc,ooc还是ooc这章沐橙有点毁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形象,求不介意,不过没事,沐橙依旧会是个好姑娘!
√all叶,带沐秋玩
√私设较多,和原作剧情走向不同,不喜勿喷
正文走起!(*´▽`)ノノ

  “你……真的是叶秋?你……真的没死?”待合上门,黄少天的眼睛已经红了一圈,只是碍于阁主和小翰文在面前不能直接哭出来。
  听着少天这哽咽的声音,楚楚可怜的样子叶修感觉自己也快被感染了,也想弹两滴老泪感怀下春秋。毕竟遇到事的是他自己。
苏沐秋见没自己什么事,便就近占了那座位,开始擦拭自己的佩剑。
   “当然是我了少天大大,你以为我那么容易被杀死啊。”他见苏沐秋已经落座,也不客气的找了个位置坐下来。
翰文又被打发去外边玩了,走之前还多看了叶修两眼,想必又会跑去那边的茶摊凑热闹吧。
喻文州可没黄少这么冲动,支着下巴深思了良久,才开口:“所以,一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离开。”离开,而不是背叛,喻文州同样深信他不会做出这种事。
叶修从怀里摸出烟斗点上火,喻文州的眉头微不可闻的皱了皱却没有打断。他知道,他下面的话将会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他本不想再让面前这人回忆起,但是,他想知道真相。
狠吸了一口烟,叶修开口,“我现在叫叶修,这也是我的本名,当年为了不给家人添麻烦才改叫了叶秋。”
黄少天性格使然加上过于激动开口就骂,“你明知道我们想知道的不是这个!叶秋!”
“我不叫叶秋,是叶修。”他不恼,烟斗指指对面的位置,示意他也坐下。
“一年前,嘉世发现了新苗子。就是那个叫孙翔的孩子,实力不差,只是年纪太轻过于狂傲……”

【时间退回了一年之前】
“叩,叩。”苏沐橙示意地敲了两下门便进去了,因为她知道那人并不会在意。
“怎么了?”那人停下手中的动作,撂下了笔,抬头看向她,赫然正是叶修。
“修哥,长老叫你去会议厅。”苏沐橙绝美的脸庞上带着凝重,她显然知道这并不会是什么好事——前天,宫里来了个不错的新人。
叶修却笑“这一天终于来了吗?”
他起身出门,却没发现身后苏姬脸上的凝重又深了几分。

“叶秋,交出却邪吧!你已经不再适合拥有它了!”高台上的长老看见叶修已经来了,也不准备跟他废话,直切主题。而他的身边,是一个傲的有些轻浮的少年。他在几天前的比试上见过,孙翔,有潜力,却过于在意那些花拳绣腿的功夫,若是一直如此,注定不会成就大业。
见叶修不语苏沐橙就冷静不下来了。“陶轩,你凭什么这么做!”
“我凭什么?”陶轩冷笑。“这可是所有人一致通过的,还有,你知道这是为什么。”最后一句话是对叶修说的。
叶修扫了眼那些人,目光冷冽依旧,定力差的直接腿软差点摔下去。他自己的确知道为什么,三年,嘉世的荣耀持续了三年,就再也与榜首无缘。再加上他并不愿意公开露面,在嘉世宫附属的一些商业方面也没有半点价值,嘉世早就想把他扫地出门,只碍于找不到什么理由又找不到顶替的人。而现在,来了新人孙翔。
只是,他想不到这天来的这么快。
虽说如此,他还是想听听他们还有什么理由。“哦?我不知道为什么,说说看呢?”
“十年前,在恶龙峡谷,你为了一己私利杀死了苏沐秋,只是担心他会强于你或是制作出更强的武器来对付你。所以,你们得到了最强的材料,他制作出绝世武器后你就杀死了他!夺走了那样武器!你这种 连挚友都能背叛的人,违背了道德底线的人我们怎么敢再要你。”
胡编乱造自然底气不足。
“你胡说!什么证据说明我哥是阿秋杀的?!”苏沐橙恼怒。
陶轩扔下一个包裹:“ 你自己看吧!”
苏沐橙打开,是一个黑色的物体,以及一封陈旧的信。

吾妹沐橙:
展信好!
相信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多半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时间不多了,我挑重点的写。其实半路上,叶秋已对我动了杀机,只是我们真的找到龙鳞,我才得以多活几天,找出时间来写这封信。一周后,千机伞就将完成,及时便是我的死期。沐橙啊,不要被叶秋那厮给骗了,落得与我这般相同的下场!
沐橙好好的照顾自己,愿你最终能看到这封信。
兄:苏沐秋

看完信,她的眼前已经模糊,似是不敢相信,她又把那封简短的信读了几遍,她双手颤抖着,可这的确是苏沐秋的字迹啊!苏沐橙低头缀泣,不忍相信这是事实。
“那半块龙鳞就是从你房间里找出来的,你还有什么话好说!”陶轩见苏沐橙已然相信了一半,底气足了一些。
“呵呵,你们的目的,不过就是想让我走吧,何必又要费尽心思折腾这些东西。”叶修不怒反笑。
呵,这样的嘉世不待也罢!
嘉世让他失望,他本就没想过能继续留下,何不走的干脆?
只是觉得心寒罢了,只是死心了,对嘉世,对陶轩,那个十年前就交识的人,已经变了。
叶修冷笑着转身离开。
“站住,留下却邪!”
叶修没有回头,一直被他攥在手里的战矛掷出,擦过有些错愕的孙翔的衣角,稳稳插进他身边的墙里。
“希望你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用得着你来教训我?"他的话里带着讽刺的语气。

叶修,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心智过人,怎会不懂嘉世如此大费周章的伪造是为了什么?
斗神名声在外,跟随者自然是数不胜数,这些零散的力量若是聚集,嘉世也不得不畏惧。这么一步棋,正是为了抹去这些力量——搞坏他的名声,再也没有人支持叶修,那么嘉世也就没有什么可以畏惧的了。只可惜他们觉得,这样的法子还不够……于是便派了人半路暗杀,没了却邪赤手空拳的昔日斗神,在他们的眼里也不过是个垂死挣扎可怜的囊中之物。
叶修,重伤。

“你是来给我最后一击的么,沐橙?”
血粘住了他的双眼,沉重的睁不开了。源源不断的液体从胸口溢出,即便用手捂着也无济于事。只是,他一贯的语气支撑着他对来人道。
“为什么?”带着哭腔,也不知道她在问什么。
只可惜,他没有等来吞日的最后一击,沐橙就离开了。
呵,原来是看我最后一眼的吗?
沐橙,你还不明白啊!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赶我走,又不想让别人得到我的助力……
困意袭来,连思考的力气也不剩了……

☼+:;;;;:+☼+:;;;;:+☼+:;;;;:+☼+:;;;;:+☼+:;;;;:+☼+:;;;;:+
原来是四面的手写稿,都不知道自己一个人该打到啥时候,感谢群里的叶修,老韩,还有泽辰www爱你们么么哒!
明天后天学校停水!我们放假!好开心!希望它以后多停两次2333
无论怎么样,依旧爱民那!有啥问题欢迎评论或者私信,顺便感谢下几位大大的指点www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