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恶龙别跑05

上一篇
√文笔是啥,别和我提这个QAQ
√ooc,ooc还是ooc 这章下半部分的动作描写文力较弱,我会努力的!
√all叶,带沐秋玩
√私设较多,和原作剧情走向不同,不喜勿喷
√这章顺带下一章刷一刷伞修(发糖哦)
正文走起!(*´▽`)ノノ

“之后呢?发生了什么?谁救了你?”喻文州问道。
“不知道,我醒来就是在半年前,峡谷边的一个山洞里。”叶修吐着烟圈,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再拿起烟斗猛吸一口,却是被呛到了。
“咳咳!咳!咳……”隐约咳出些血丝被掩住嘴角的衣袖不留痕迹地抹去。
“叫你别抽了你还抽,活该被咳死。伤还没好呢……”一直坐在他旁边的苏沐秋一边嘲讽一边拍着他的背。
一通咳完,他的脸色更加苍白了几分。
关于黄少天,则是对这个存在感一直很低的人很感兴趣,“你又是什么人?外面关于叶秋,不,叶修的流言这么多,你就这么相信这个家伙?就不怕他哪天也杀了你?”
“晚辈之名何足挂齿?话说不跟着他怎么知道那绝世武器在哪儿?对吧,叶修。”苏沐秋对叶修笑。
叶修感受到了来自他的森森恶意,却怪他一口气还没顺上来,只得干瞪眼,只是没起半分效果。
喻文州沏了杯茶递过去,“那现在你有什么打算?”
叶修抿了口茶,果然茶摊上的茶跟这是没法比的啊。
“走一步算一步吧,先回嘉世讨回公道,我倒也很想见见那绝世武器呢。”最后一句话他加重了语气还给苏沐秋,顺便还了他一个白眼。
“所以说那些流言真的都是假的?”黄少天道。
苏沐秋:“不不不,绝世武器是真的存在,嘿嘿……”
叶修侧目,“什么意思?”
苏沐秋手一翻,手上黑色的戒指闪了闪,一柄黑银色的伞出现在他面前。
叶修眼睛一亮,他怎么会不知道这是什么?这正是那半块龙鳞做出的。只是这外形……是故意拿来恶心我的吧……
“这不会就是千机伞吧?”黄少天眼睛也跟着亮了,这是一名武者对于一样好武器的执着。
苏沐秋嘿笑着点头, 把它放到叶修手里,喻文州则皱眉。
“额,文州你别瞎想啊,我也是现在才知道这东西存在的。”叶修开口。
苏沐秋:“你们都不觉得我像一个人吗?”
“苏……苏沐橙?!”两人脱口而出,怪不得之前会觉得眼熟。
“所以说你是苏沐秋?”
“对啊,是我。”苏沐秋依旧笑着,满意看着两人惊讶的表情。
苏沐秋没死,好端端的坐在他们面前和他们插科打诨。
既然如此,所有谎言都不攻自破,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被刷新了一遍。

十年前,苏沐秋和叶修等一干二十多人进入恶龙峡谷,毕竟两位高手在队伍当中,所以一路只是杀杀小怪也没遇到什么危险。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一片龙鳞——苏沐秋最想要的材料。这片龙鳞是他所设想的绝世武器中的一种重要材料。那一年,自幼父母双亡的苏氏兄妹和离家出走的叶修已经相识一年。沐橙年幼再是女孩子,老板陶轩与着两人也算是有些交情,所以把沐橙留在嘉世武馆。
仅仅过了半个月时间一行人就进入了峡谷腹地,本是欣喜,却未料到刚没踏入几步便遭遇危险,一波亚种飞龙的攻击让他们措手不及,虽没有传说中的BOSS可怕,但却是群居,一番攻打下来伤亡惨重,活下来的也就五个人。除了苏沐秋和叶修外存活下来的三人卷着刚打怪来的晶石钱币逃跑了,估计也没活着出去,苏、叶两人但凭二人之力,就算遇见传说中的巨龙,又能耐他如何?
“阿修……我们要不还是回去吧……我怕……”苏沐秋跟在叶修身后有些担忧的说着。
“沐秋,既然来都来了,为何不试试?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叶修坚决。
苏沐秋看着走在前面那个比自己还小上三岁却扬言要保护自己的家伙,不进有些想笑。嘛,说的也是,既然来了,试试又何妨?凭两个人的实力,若是敌不过,脱身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苏沐秋如是想着。

“沐秋。”
“…叫哥。”
“苏沐秋!”
“……算了,”苏沐秋选择了放弃,“啥事?”
“沐秋,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走了那么久,按理说也早应该遇到那个传说中古龙的巢穴了,可为什么还都只是亚龙种?”
“…也许,这真的只是传说?”苏沐秋有些失落。
“不应该的,若是没有,先前进来的人们怎么可能没有一个回来的人?一定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阿修,不要想太多,自己吓自己呢。”
“轰!!!”话音刚落,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
“不好!山体滑坡!!快跑!”叶修立马反应过来,拽着苏沐秋往来的路的方向跑。
后面的断崖源源不断的巨石滚落,叶修无意回头一瞥,没想到竟见着那石崖上有个黑色的影子!他看的真真切切,那绝对不是龙类!
“唔!”苏沐秋脚下一个打滑,竟是把脚扭了!
“叶修你快走!别管我了!”苏沐秋朝着前面拉着自己手狂奔的叶修吼道,强忍着脚踝处的阵阵剧痛。
“苏沐秋你开什么玩笑?!”叶修头也不回,身后“隆隆”巨响,夹带着尘烟,也不知他的话苏沐秋有么有听到。他只感觉身后的人速度越来越慢,自己拽着他越来越吃力。
叶修也不和他再废话,手上猛的一使力,将苏沐秋整个人甩到自己面前,将人打横抱起,没有浪费半点时间!
当苏沐秋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叶修的怀里了。
他也不是矫情的人,也不打算针扎什么,叶修自然是不会再放他下来的,他挣扎反而是在加重叶修的负担!
苏沐秋认真看着叶修的侧脸,他从未这么靠近地看过这张脸,觉得熟悉又陌生,现在,这张少年的脸上,浮现的是不屈服的刚毅!
他双手勾住叶修的脖子,看着身后滚滚而来越来越近的沙石,不禁闭紧了眼睛,睫毛有些湿润,心跳加速,缓住人脖子的双臂也不自觉加大了力气……
期待着好运吧!!

叶修凭借着自己的执着也不知是执拗,就这样抱着苏沐秋跑了数千米!索性,身后的泥石流渐渐恢复平息,两个人这时才得以放松缓一口气。叶修直接把苏沐秋往树下一丢,四仰八叉地躺倒开始喘着粗气,感觉自己都快断气了!简直是挑战他的极限啊!
只是叶修脑海里的依旧徘徊着刚刚看到的那抹黑影,滑坡时候怎么会有人站在悬崖上?那么紧张的状态下,一定是看错了吧!
“哈……好险……还好跑得快……阿修……你没事吧?”苏沐秋倚靠着树干,皱眉揉着已经肿起来的脚踝。
“没事,哈哈……”听见问话的叶修顺便也把那问题抛之脑后,跑的都快没命了,谁有闲心顾及这件事啊?
苏沐秋:“还好没什么小怪过来,不然绝对的挡不住。”
半响过后两人也休息的差不多,叶修收拾一下衣服和武器起身对苏沐秋说,“你再休息下,我去找那些吃的回来,刚才跑的时候干粮都弄丢了。”
“好,你当心些。”苏沐秋留在原地冲他摆摆手。
突然!一道影子直扑苏沐秋!
“沐秋!!!”
余光捕捉到那抹黑影的叶修瞬间转身扑了上去!
……
数秒后,一切归于平静。
一切来的太突然。待此时,原地也只剩下血泊中的两个人……

+♥+:;;;:+♥+:;;;:+♥+:;;;:+♥+:;;;:+♥+:;;;:+♥+:;;;:+♥+:;;;:
这群太太都不是人,一百多热度说没人看,我怎么活,不行,我要去找个小角落哭一会儿QAQ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