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今天的花花依旧那么怂

开窍怜×醋花(逆cp警告!)

谢怜躺在浴盆里
花城:哥哥在想什么呢
谢怜:一个很可爱的小孩,不过他应该已经过世了
花城:哦,什么样的小孩?(醋)
谢怜:(笑)emmmm对我来说他的意义就像是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对于你的意义吧
花城:!!!(我竟比不上一个孩子)
花城:(低头)哥哥……我……算了,哥哥喜欢的一定是最好的,我……(也是,我不过是一个鬼……)
谢怜见他低埋着头失魂落魄的模样哈哈大笑,一把拉住花城把他也拽进了浴盆里,两人顿时湿透,不大的浴盆装着两人明显显得拥挤了。两人肌肤相贴,竟感觉对方身上的体温比水温更加炽热。
谢怜:三郎,吃醋了?
花城:……没
谢怜:他叫红红儿,一个喜欢给我送这种小花的孩子,现在他长大了,改名叫(亲了一口花花)花城
花城:(大脑短路)哥……哥……我
然后各种不可描述,水乳交融,难舍难分。撒,当然还是花花在上!

有句话说的好,每个受都有一颗反攻的心(除了魏无羡!),所有脑补怜怜强势一回咋滴了哼唧www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