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辰

天神右翼路神/杂食/文画双坑皆不精通
一个段子手,刀里不知甜滋味
因为不更文,他们都以为我死了……

【伞修】为你唱一支战歌(2)

“喂,这么看护你妹妹不会是妹控吧?”叶修吐槽着。

“彼此彼此,你个弟控!”苏沐秋给了他一个白眼。

“啧,要是这么容易就被看穿,我这个战术大师要怎么当下去啊,我可是个颜控!”

“哇靠!那我可得躲远点,免得你爱上我。”苏沐秋抱胸跳开几步。

“你就自恋吧你,你哥我对男人可没有兴趣。”

“嗯哼~你确定?”苏沐秋一脸坏笑的盯着叶修看,看的叶修毛毛的。

“可是我对你有兴趣啊,嘿嘿,想想把你压倒就带劲!”

“……”叶修汗颜,“真不知道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他的步伐不禁加快了些许。

“嘿嘿。”苏沐秋也加快了脚步跟上去。

“喏,到了,那个就是依顿学院。”叶修指指不远处的气派建筑群,然后就听见苏沐秋乡下人进城的开始赞叹,被路边的行人送了好几个白眼,叶修都想躲起来说不认识他。

学院是开放式的,也没有硬性规定学生必须穿校服,两人的年纪与学生们相符,进入学院并没有引起什么注意。

“那个这位同学,你知道苏沐橙是几班的吗?”苏沐秋随意拦了一个女生问道。

“你一定是外校的学生的吧,苏学姐是大二军事管理系八班的。哎呀,苏女神的魅力真的是太大了,都已经传到外校去了!”然后这个妹子开始犯花痴……

呃,沐橙啊你究竟是做了什么,怎么连妹子都拜倒了?

苏沐秋扯着嘴角道完谢后赶紧拉着叶修离开,结果那个妹子还不死心的在背后大喊:“你要加油啊,说不定真的能追到苏女神呢!”

这妹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苏沐秋欲哭无泪。

叶修看着他的表情,不禁好笑:“哈哈哈,我真的是对你的妹妹越来越感兴趣了。”

苏沐秋板着脸转头:“你要是敢对沐橙做什么,我保证弄死你。”

又辗转问了几次路,苏叶二人终于找到了苏沐橙的班级。

苏沐秋拦了从班级里走出来的一个女生,问道:“同学,能帮我叫下苏沐橙吗?”并送上了一个微笑,只是门口那几个偷窥状的男生纷纷用敌视的眼神看了过来。

那女生打量了两人一会儿就折回去叫人了。

不久,一个长发及腰的温婉美人含笑走了出来,微笑着,向那几个原本在偷窥的男生打了招呼,就见他们冒着粉红色的泡泡,尖叫着跑开了。

只是那微笑,简直就是和苏沐秋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苏沐秋&叶修:啊!我从未见过如此温婉明媚的女子!

咳,串台词了。

“苏……沐橙?”苏沐秋看呆,不确信的叫着她的名字。

苏沐橙在原地愣了几秒,眼前泛起了一片雾气,然后扑了过去!

果然是亲妹妹啊,几年没见到哥哥的苏沐橙,只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紧紧抱住苏沐秋,生怕他下一秒就会离开自己一样。苏沐秋一脸宠溺的揉着苏沐橙的头。

叶修都觉得自己像是电灯泡了,果断退到越来越多的围观学生中,结果却是被“咦?这个是女神的男朋友?”“是她的那个哥哥吧?”“哇!那就是苏女神的哥哥啊!”“天呐,哥哥也好帅!”“长得和女神好像啊!”诸如此类的言论所包围。叶修无奈叹息,说实话,真的有点小羡慕啊。

许久苏沐橙才红着眼睛抬头,但愣是不肯放开苏沐秋,看着周围围观党越来越多,偷眼看了看哥哥,拉着他就走。

被拉走的苏沐秋,眼看校门就在面前了:“这是要去哪?”

苏沐橙回头开心的呲牙:“当然是出去吃好吃的啦?好不容易能见你一次。”

“下午没课了?”

“今天我愉快的决定翘一次课,嘿嘿!”

苏沐秋看到这样的妹妹,无奈的笑,真是过了多久,这性格都不会变啊!嘛,算了,这样也好,还是这样的妹妹最可爱了。

完全沉浸在与妹妹团聚的喜悦中的苏沐秋已完全将叶某人抛之脑后……

那个被遗忘的叶某人只得远远地跟在他们后面,一脸冷漠。

在两人走出校门很久以后,苏沐秋才记起了和自己一起来的还有一个人。

“沐橙啊,我……我似乎把我朋友忘在学校里了……”

“啊?”

听见苏沐秋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叶修,扔出了无数眼刀子,“你这人还真是重色轻友啊!”叶修冷笑。

“呵……呵呵……”苏沐秋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尴尬地回头,讨好似得把他推到沐橙面前。

“沐橙啊,这是我朋友,叶修。我妹妹苏沐橙。”苏沐秋介绍着。

“你好!”苏沐橙抬手,举手投足间都是女神的气息。

叶修瞥了眼苏沐秋,但美女是绝对不能不理的,他勾起唇角微笑:“你好。”

三人去了离学院不远的小吃街,那里也是学生们常来的地方,不贵,小吃却种类齐全,苏沐秋按着和叶修的约定,在苏沐橙的推荐下,找了一家撸串店。

“沐橙来了啊!这两位是?”

店主是个大叔,见到苏沐橙很热情的打起了招呼,显然她也是这里的常客了。

“大叔好!这个就是我哥哥,这个是我哥的朋友!”苏沐橙道。

“小伙子挺帅的!来来来!大叔请你们一人一扎麦酒!”

“谢谢大叔!”

看来苏沐橙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苏沐秋心里那块悬了几年的石头也终于是可以放下来了。

三人一边解决着烤串一边大声的谈天说地,直到太阳西斜才离开。

只是没想到,最后叶修被灌了几口酒就醉倒了。苏沐秋只好扶着醉醺醺的叶修去了苏沐橙住的出租屋,两人在客厅的地板借宿了一晚。

叶修因为说是有事,第二天一大早就离开了。

一个月很快过去,苏沐秋只得与妹妹告别离开,或许这一次便是永别了。苏沐秋只记得临行前的一个晚上,苏沐橙抱着他哭了很久很久。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